LesterLevenson-.jpg    
 

「沒有任何人能被教導何謂真理,每個人都必須自己去體悟真理。名師可以


指引方向、途徑,而學生們則可以依之而行。所有的真理都經得起驗證;所以,


不要聽什麼就信什麼,每個人都必須幫自己證實一切。」

「自己驗證看看。只有在你驗證過之後,你才算擁有它,也才能使用它。一


個人只『知道』自己所能做到的事。」

「你不該相信我們講的任何東西,而是要透過讓你自己擁有更大的財富、覺


得更快樂、變的更健康,來證明這些東西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我能做到的事-而不是我能講出來的東西。」

                                                                                                
 Lester Levenson


當我們體悟自己本就一切俱足,因此什麼都不需要的時候,這時


 只需一個想法,萬事萬物都會毫不費力地來到我們身旁。


                                                                                                                                                                             Lester Levenson


瑟多納釋放法的祖師爺,會叫做祖師爺也不為過~

因為他只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開悟了~

達到了全知全能無所不在的境界~

而我也在幾個月前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瑟多納釋放法~

我也還在路上~

萊斯特說過持續釋放也可以跟他一樣~

我將會持續分享我釋放的心得~


最後~請不要相信,也請不要不相信我說的每句話,用你的身體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