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9 那一夜 半夜我孤獨流淚的在台北中山北路馬偕醫院,我被醫生推出搶救室...

醫生告訴我你哥目前很危險血液氧濃度只剩40%~心臟衰竭剩25%功能~呼吸困難~肺積水嚴重很危險目前要緊急插管,我眼淚忍不住的流嚕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難過,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不知為何一直流心中一直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親愛的大哥,原本他20094月就要移民美國前往西雅圖與家人相聚(我是放棄移民選擇在台灣與胸懷全中國)只是他留下來多陪我一個多月,但也因他這重症讓他無法移民嚕.

 

接下來隔天住進嚕加護病房驗血...一堆檢驗...也發生了腦出血性中風送進開刀房開腦(醫療團隊與我協調要我有心理準備...

因我哥心臟功能不知能否承受全身麻醉~加護病房護理士也私下拿處理後事的宣傳單給我..我好痛,又驗出有糖尿病..接下來又告訴我更可怕的又有敗血症....我心疼他插著管...我的心好痛.

真想罵他為何不愛惜自己身體,為何當初不懂照顧自己,健康是金錢無法買到的.

 

一直到住到一般病房室2個月後嚕拿去插管,他初期無法說話...慢慢的透過治療 復健..能發出一些聲音,很模糊聽不懂,體重在2各月內從125公斤 掉到92公斤.

我真的感謝馬偕醫院醫療團隊2次搶救,謝謝你們的協助.

 

接下來我朋友凱文介紹我認識VB系統進而認識VEMMA產品,

我給我哥服用2瓶早上60CC~晚上60CC到目前喝嚕大約3大瓶~血糖完全維持正常~

他也告訴我他目前呼吸有比較順舒服~更驚人的是他昨晚告訴我 他中風右邊有點感覺嚕~~還表演給我看他腳能動一些些,之前根本完全無法動.

還告訴我他目前便便好順,因為中風的人便便是很困難的,要靠軟便劑甚至之前有用軟腸液通肛門.

他也突然想起很多事,這表示他腦細胞開始在活化.

我真的好開心看到他這樣的恢復,感謝 VEMMA的神奇抗氧化劑,感謝凱文.

 

接下來 過完年後我哥即將接受心臟權威醫院振興醫院一連串心臟檢查,我希望真的好希望看到醫生告訴我你哥心臟功能自己恢復好多%.

人生在世 短短幾年 親情 愛情 友情 你能掌握哪些情~然而這些情卻是金錢無法能達到的!!

 

濟巔:願將西湖化為酒~一浪一浪飲進口

 

我的淚再次流在心中 真心感謝你 維瑪VEMMA  我相信我哥哥一定可以自己站起來.

蒼穹的白頭鷹是飛很高的,我並不孤獨因為我有一大堆好夥伴,與帶領我的親愛的朋友好兄弟"凱文".

 

這各星期又增加10位夥伴加入~~太高興嚕 我也許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我很真誠的邀請你 來吧 免費搭上這高速列車體驗一下!!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