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法彝姐的先生碰到的狀況,VEMMA居然還可以這樣用!!! >>>

 

我先生是位武痴---中國功夫的高手,不但自己愛練也很樂於教學,所以晚上在幾所社大傳功>>>>>>
99.01.15
授課完回到家,進門就嚷嚷著:我的脖子怎麼了...癢死了!

我跑過去一看,天哪!外套領子上有一隻毛毛蟲,耳以下的脖子紅腫一片,紅腫處一大顆一大顆的疹子!

先生說:完了,這下完了!

因他有蕁麻疹的體質,小時在家鄉被蟲吻的話,都會發燒出疹得去醫院住兩天才會好!
我知道vemma中含有很豐富優質的噸酮及多種的抗氧化成分,是很好的天然消炎殺菌退熱抗過敏的物質!

於是就問他說:我用vemma幫你塗塗看,好不好?

他居然說:!

我再得寸進尺的問:讓我照個像好不好?

他居然又點點頭!真是好開心!
倒不是為了又多一個見證分享,那是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事,不值得高興!

我真心希望的是用vemma幫助更多人在平時就保養好身體,能在身心安康精神愉快的狀況下,共同營造安和樂利的生活空間與品質!


先生一直以來很不支持我推廣vemma,但兩年多來親眼見我用vemma把婆婆和媽媽的健康照顧得很好;又每天聽我在電話中為人娓娓細說vemma的一切!

遇到突發狀況時才會如此安然接受"處置"!
他也才相信vemma並不同於一般的傳銷保健品[一定有價,但不一定等質]

他現在是親身感受到vemma的物超所值啦!

這次的蟲吻,我只用了不到1cc.vemma加等量的冷開水,用大棉籤塗抹於患部而已!
一小時後紅腫消退,三小時後腫塊變成小細疹,一覺醒來完全好了
!

當然,我照了相記錄,但很重要的是為了關懷哩

萬一狀況不如預期,急診室還是得跑一趟呢!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