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的VEMMA果汁瓶;一般都是丟給回收,但是保留喝完的小VEMMA瓶,要分裝給他們喝時真的很實用


現在就來看尹潔如何利用小vemma瓶和孩子的親子互動遊戲^^ >>> (小貓是尹潔對他的孩子的暱稱XD)

由於經營VEMMA時間自主有彈性,對於週六.週日我會多陪孩子

今天上午陪的小貓(讀幼稚園小班的女兒)寫作業時,拿起兒歌讀本陪他閱讀,提前幫他複習下週的課
在說話練習中,閱讀到:爸爸在打保齡球...

於是我靈機一動,把之前喝完的小VEMMA瓶全部拿出來,對小貓說:來~我們來玩打保齡球的遊戲。

小貓開心又期待的說:這是三角形...。我說:對!你好聰明~(如圖)

 


 

排好了以後,我們到球屋去拿了三顆不同顏色的小球。
我定了規定對小貓說:你手上有三個不同顏色的球紅色、黃色、藍色,所以你有三個機會唷~
小貓開心的不得了等不及的說:好~可以玩了嗎
待我排好後,我們就開始玩起來....

 


 

小貓很專心的瞄準小vemma瓶,我則負責幫他重新排列,反覆玩數次,看到小貓每擊中一次就開懷大笑我都能感受到她玩的狂熱不已的情緒呢,還把我叫成媽媽老師 呵呵(他說:媽媽像老師一樣教他玩遊戲,所以是媽媽老師...哈~被他的純真打敗)甚至還跟我要全打倒後的禮物...(私了不跟你們說)哈哈

就這樣..過程中幫小貓拍張照片

 


光看這張照片你就知道,他玩到心花開 呵呵,盡然還會對著相機嘟嘴巴


尹潔很高興與您分享我的家庭,擁有VEMMA的喜悅

我家的孩子成長階段有VEMMA幫我照顧他們的健康,補充完整的營養素
你家的孩子也在成長階段嗎?



轉貼友情文章:
http://blog.yam.com/vemmayinin/article/27373054






所以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努力,
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這也才是我想要的!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