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感人...一邊看一邊感動!!

法彝姐是個很真很真的人~認識她的人一定都會被她的真所感動的

這是法彝姐的媽媽



以下是法彝姐的分享 >>>

 

 

聽說只要開始吃降血壓的藥,就必須吃一輩子!????
媽媽今年(2009)八十歲,是一位已有三十多年高血壓病史的患者,曾中風三次,也愈來愈受尿失禁及便秘所苦!

 

我在九十六年十一月開始給媽媽喝vemma果汁,每天早上60cc.,口感一直以來都是酸到鼻眼眉全皺在一起.

我三姊每個月固定帶媽媽到台中的老人醫院門診,追蹤身體的健康狀況.

當她喝了將近兩個月的vemma果汁時,於九十七年一月十六日的早晨突然感覺頭暈臉色發白,當天就診時,醫師將她的降血壓藥從兩顆減到半顆.

 

九十七年五月十六日回診,醫師說她可以不用吃降壓藥了,不過另有四顆藥必須再吃,但媽媽開心得以為所有的藥都不必吃了,執意不再吃藥,我請藥劑師朋友查出這些藥是軟便劑及一些增加心肌血流量,預防狹心症發作的成分,還好vemma的成分也都能照顧到這些方面,所以就勸媽媽每天一定要喝 vemma,才可不吃藥(她有時嫌太酸不肯喝).

 

九十七年八月十五日回診時,醫師確定媽媽的狀況很好,一顆藥都不用吃了;卻沒料到媽媽早就自動停藥好久了!

 

另外媽媽也不再便秘,尿失禁也改善很多,這真是令人欣喜又讚嘆的事,大大的提升了媽媽的生活品質!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