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年過四十才生小孩,兒子出生十個月就第一次犯氣喘,之後發作時都喘得很嚴重,常常半夜抱著跑急診,要靠擴張劑才能舒緩;當時照顧的對策是嚴重時看西醫輕微 時看中醫,但都沒有明顯改善.直到六歲時(97.4)喝了vemma後氣喘改善很多,不用再跑急診,打擴張劑和吃類固醇,接觸到過敏源,如:地毯或氣候變 化時,也不再發作得那麼可怕。

   剛 喝vemma時兒子背部和額頭出疹子、連喝兩個月後額頭甚至長膿皰,長到整個額頭都是,連學校導師看了都不安的勸告趕快去看醫生,不得已使用一次含類固醇 的藥,果然好得比較快,但之後背部左腰部位又長膿皰,兩個月後狀況趨緩…。現在喝一年多了,背部又開始出疹子,不過孩子的適應性很強,自己會告訴好奇的人 說:我在排毒啦!

   現在他可以和一般孩子一樣活蹦亂跳的正常生活,並且之前晚上睡覺都睡不安穩的,現在也睡得很好了,這對我們的生活品質和兒子的學習活動幫助是相當大的!

   我們很感恩這一切的因緣,所以很願意誠心誠意的告訴身邊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也有一個機會,考慮選擇這簡單方便、輕鬆愉快照顧家人健康的方法。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