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婚,年輕時身體就不太好,生完女兒後不太順利,體溫一直不降,不巧主治醫師赴美開會,當時的住院醫生懷疑我有感染,開抗生素(綠黴素)給我吃,吃了好一陣子,等到主治醫師回來發現才趕緊給我停藥;但身體已明顯抵抗力變差,容易拉肚子、發生過敏性鼻炎,狂打噴嚏,人很容易疲倦。醫生幫我打營養針(B群),但是不打就復發;在美國的朋友建議我吃維他命並且品質要選好的,從此我一天要吃七八顆維他命丸,雖然很難吞嚥,但身體、精神都好轉了。所以我開始注重營養方面的資訊。

那之後我自覺身體健康方面都維持得不錯,除了還有點家族性的高血壓及退化性關節炎的現象,近年就發現手指也彎了、關節也粗了,有時還會痛,醫生開藥給我吃,但是我覺得藥不好,寧願貼貼藥膏。自從9611月接觸vemma,喝了vemma之後,精神、體力變得很好,手也不痛了,原本彎彎的,現在可以伸直,很多長年一起打高爾夫的球友,看到我的手都對vemma產生很大的興趣;我自己也感受到vemma果汁的品質確實很好,在長期使用那麼多高品質的產品保健之下,vemma還是能讓我產生排毒反應,改善健康,確實是好!

保健很重要,不要等到生病或是老了才開始,生命活力、生活品質是我們自己在享用的,從我身上你們應該相信,保健抗衰老應該從年輕就要開始了!更何況現在有vemma這樣方便好喝又便宜的產品,是比我們那時候幸運多了!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