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從小就毛病一堆,在我年輕時候,就有氣喘的問題,這問題已經困擾我2~30年,光這個氣喘,我就看了幾十間的醫院,有時有壓住,有時又發作,就這樣循環了20年;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腸胃開刀,也常常會有腸胃不適的狀況,吃東西會吸收不良,或是消化不好,三不五時也要吃胃藥才能舒暢;也因為我樂於工作,也常常加班,搞的自己身體虛,肩膀筋骨常常都會酸痛,這是在我年輕時不懂的,太拼命工作造成的。

 

兒子(丫寬)200710月左右拿了6vemma果汁回家,叫我認真喝,早晚各一杯,我也在不明不白的情形下聽話照喝了,聽說營養很夠,還會有什麼好轉反應,有聽也沒有懂...

 

以前我是護理人員,比較接受西醫的概念,這種健康食品,我也有吃一些,其實是吃心安,對於健康食品的成效我還是有所質疑。

 

嚴重的事發生的,第一個月,才喝到第10天,身體開始出現了不舒服的症狀,呼吸困難、一直咳、胸部還會痛,照我的慣性,當身體不舒服,就會找醫生,我就跑去新莊、三重、新店、台大、長庚各大醫院做了「胸部X光」、「肺功能」的檢查,醫生都說沒事,但我卻一直咳,至少咳了20天左右,當然我也有問一下兒子,兒子說這是「好轉反應」。

 

啥好轉??聽都沒聽過,有好轉現象居然會不舒服成這樣,騙人!!,而自己又不小心從電視上看到,看到醫生在說明肺癌的狀況,我就以為我得了肺癌,當下第一動作就是先跟家人交待後事,也跟兒子講說我有筆錢要留給他,叫他要好好照顧自己,遺憾的是我還沒享受人生,也還沒娶媳婦之類…但突然間,快一個月左右,就不咳了…也沒再不舒服了0.0

 

好不容易輕鬆多了,咦,第二個月又不舒服了!

肩 膀酸痛,脖子舉不起來,連煮菜拿的鏟子都拿不起來,當然,我又去看醫生了,台大的神精內科某教授說要做「抽血」、「肌電圖」、「核磁共振」的檢查,檢查完 後醫生說是我脖子後面的兩條筋痿縮,要我帶護套,我也照帶,但當時是冬天,我也很有種的帶著護套去逛街,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還以為我帶圍巾,說我比較不怕 冷,呿~~他不知道我帶的是護套嗎,不好笑!!

 

一樣的,我也有跟兒子說我身體不舒服,他又說是「好轉反應」,西醫沒教,自己也不理解,兒子也只是問別人而跟我回答的,我也不相信,他老爸還罵他說「老媽就快要死了,還在那說什麼好轉反應」。

 

當然,帶了護套一樣沒啥效果,醫生說要做復健,一次健保卡能做六次「熱敷」、「電療」、「按摩」我也都試了,理論上來講,做完復健,應該人會比較舒服一點,完全沒有,做了五次,通通沒比較好,就在我要去做第六次時,咦,身體突然又好了,怪怪…完全沒有原因的。

 

身體好就好了,醫生也說沒事,就不用理那麼多,慘的事又發生了,喝到第三個月,又發生狀況了,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一直打嗝,吃一口東西,就會卡住,要等嗝打出來,才能吃第二口,吃三顆水餃就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真是要人命,我又去醫院做檢查了「超音波」、「腹部X光」、「照胃鏡」,醫生說是「胃食道逆流」,開了2個月的藥讓我好吃飯,而且也擺明的說這個狀症是不會好的,吃了醫生的藥,胃口也沒比較好,記憶中是藥吃到一半時,又突然好了,現在連一個便當都能吃下去了,但實在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而在這三個月做了一堆檢查,有些檢查要家屬簽名,因為自己太焦慮,最後得了恐慌症,醫生也開藥給我吃,也沒啥用處,還好,vemma公司有請自然醫學的 李 醫師來演講,我去聽了之後才真正的理解真的有「好轉反應」這個東西,而我那個笨兒子也不理解,也不會叫我在不舒服的過程,果汁的量喝少一點,實在是!@#$%^&*

 

加上,我是已過更年期的婦女,月經已經很久沒來了,突然在隔年的125日 ,又突然再來一次,妖受,嚇死了,跑去婦產科醫生說是子宮痿縮及發炎,要做「子宮切片檢查」,後來也沒事><

 

還有還有,以前我的右手因為骨頭有裂開,後來痊癒後,常常在天氣轉變時,會酸痛,就像個氣象台一樣,也不知在何時,就沒再有這種疼痛了0.0

 

喝到現在一年左右,氣喘從沒再發作,肩膀酸痛也好了,腸胃的問題也好很多,也沒有再像氣象台的感覺,說起來,還真的要很感謝vemma 果汁幫我身體調養了大半,但那個笨兒子要理解清楚一點才行,不然還真的差點害他老媽我去了半條命!!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小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小宇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kings0425   即 時通:kingstage0425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